Anthos Dental Unit

Thinking about the consumer, we create value for the customer.

自 1932 年發展至今, Cefla 現已是一家國際性的多業務公司,其使命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創造價值。技術進步和強大的客戶導向是集團不斷發展的獨特元素,因為 Cefla 將您的目標視為自己的目標:分享滿足感時,它的價值會更高。

Cefla 是一家有各種不同生產領域的工業集團。每個生產領域都有一個專門的業務部門:ENGINEERING | FINISHING | MEDICAL EQUIPMENT | LIGHTING 。各業務部門有自己的歷史、特定的產品和流程,但有相同的使命:提前了解哪種類型的創新將為消費者帶來優勢,快速實施並提供給客戶。

其中醫療設備業務部門通過結合 Anthos、Castellini、Stern Weber、MyRay、NewTom、Mocom 和 BioSAFIN 等知名品牌,成為歐洲領先的醫療設備和牙科設備製造商,為醫療專業人員提供最佳的服務,是最好的全球合作夥伴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Limitless Solutions.Antho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多功能的解決方案、現代實用的設計、卓越的服務以及與牙科專業人士的密切合作,使 Anthos 成為全球影響力的品牌。我們的使命是尋找解決方案並開發產品,以提高牙醫的準確診斷能力,並為口腔疾病提供有效的治療。


牙科治療椅

中文名稱:“ 加法拉 ” 牙科治療椅及其附件(未滅菌)
英文名稱:“ CEFLA ”Anthos Dental Operative Unit and Accessories (Non-Sterile)
許可證號: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09506號
製造廠名稱:CFELA DENTAL.
製造廠地址:Via Bicocca 14/c, 40026 Imola(BO), Italy

Classe R7 

INTERNATIONAL / CART / CONTINENTAL / ORTHO


Classe R7 Modular

CART / INTERNATIONAL / CONTINENTAL


Classe A3 Plus

CONTINENTAL / INTERNATIONAL


Classe A5 

CART / INTERNATIONAL / CONTINENTAL / CHAIR WITH CUSPIDOR


Classe A6 Plus

CONTINENTAL / INTERNATIONAL


Classe A7 Plus

CONTINENTAL / INTERNATIONAL


Classe L9

INTERNATIONAL / CONTINENTAL / SIDE DELIV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