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STERILIZER

Thinking about the consumer, we create value for the customer.

自 1932 年發展至今, Cefla 現已是一家國際性的多業務公司,其使命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創造價值。技術進步和強大的客戶導向是集團不斷發展的獨特元素,因為 Cefla 將您的目標視為自己的目標:分享滿足感時,它的價值會更高。

Cefla 是一家有各種不同生產領域的工業集團。每個生產領域都有一個專門的業務部門:ENGINEERING | FINISHING | MEDICAL EQUIPMENT | LIGHTING 。各業務部門有自己的歷史、特定的產品和流程,但有相同的使命:提前了解哪種類型的創新將為消費者帶來優勢,快速實施並提供給客戶。

其中醫療設備業務部門通過結合 Anthos、Castellini、Stern Weber、MyRay、NewTom、Mocom 和 BioSAFIN 等知名品牌,成為歐洲領先的醫療設備和牙科設備製造商,為醫療專業人員提供最佳的服務,是最好的全球合作夥伴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Evolution aims at perfection.Stern Weber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ern Weber 應用最新的技術來滿足醫界不斷變化的需求,除了牙科設備外,還提供範圍廣泛的滅菌儀器和配件。我們相信靈活的工作方式,人才的完善,以及朝著進步採取具體步驟的重要性。我們預見今天的未來,以保證明天更具創新性。 


預抽真空微電腦消毒鍋

中文名稱:“ 熙法拉 ” 蒸氣滅菌器
英文名稱:“ Cefla ” Steam Sterilizer
許可證號:衛部醫器輸字第 031394 號
製造廠名稱:CFELA S.C.
製造廠地址:Via Bicocca 14/c, 40026 Imola(BO), Italy

SW-28

Class B 預抽三次真空

內鍋升數:28 L 
外觀尺寸:寬 480 x 高 500 x 深 600 mm 
內鍋尺寸:直徑 280 x 深度 450 mm
Trays:6 層滅菌網盤組
儲水槽容量:4.5 L
滅菌程式:5 組滅菌程式, 1 組自定程式, 3 組測試程式
機身重量:58 kg

SW-22

Class B 預抽三次真空

內鍋升數:22 L 
外觀尺寸:寬 480 x 高 500 x 深 600 mm 
內鍋尺寸:直徑 250 x 深度 450 mm
Trays:5 層滅菌網盤組
儲水槽容量:4.5 L
滅菌程式:5 組滅菌程式, 1 組自定程式, 3 組測試程式
機身重量:54 kg


Because we care.Midmark 

Midmark  成立於  1915  年,最初是一家提供工業設備的公司。自涉足醫療、牙科和獸醫產品供應以來, Midmark  已成為醫療保健行業的全球市場領先者。

Midmark  堅定不移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,激發客戶堅定忠誠度,這正是  Midmark  不斷發展壯大的原因。如今, Midmark 是一家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公司,在全球擁有約 1,800 名員工。

Midmark 與 World Vision ®、Direct Relief ® 和 United Way ® 等慈善組織合作,幫助全球多個國家。Midmark 自豪地知道我們的產品幫助人們,我們的員工幫助人們,所有這些都是 Midmark 為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的動機 ...... Because we care.


預抽真空微電腦消毒鍋

中文名稱:“ 新馬克 ” 蒸氣滅菌器
英文名稱:“ Newmed ” Steam Sterilizer
許可證號:衛部醫器輸字第 032764 號
製造廠名稱:Newmed S.r.l.
製造廠地址:Via Lenin 79/A, 42020, Quattro Castella, Italy

B6

Class B 預抽二次真空快消鍋

內鍋升數:6 L 
外觀尺寸:寬 450 x 高 345 x 深 610 mm 
內鍋尺寸:直徑 170 x 深度 265 mm
Trays:3 層滅菌網盤組
儲水槽容量:4.5 L
滅菌程式:10 組滅菌程式, 2 組測試程式
機身重量:35 kg

S23

Class S 預抽一次真空

內鍋升數:23 L 
外觀尺寸:寬 505 x 高 400 x 深 690 mm 
內鍋尺寸:直徑 236 x 深度 530 mm
Trays:4 層滅菌網盤組
儲水槽容量:4.5 L
滅菌程式:10 組滅菌程式, 2 組測試程式
機身重量:45 kg